风扶琉璃色

“祝风好去三千里”

【鸣潜】给你平淡余生·掌门师兄他眼里只有小潜.3

        南疆的这片地界上,如今也算是韩渊的天下了。原先南疆边界尽是灰蒙蒙的沼泽,荒芜得一棵杂草都找不着。


 

        而今却被韩渊引来了些清气,不仅四时芳草如茵,每年这个时节还会有几十里路的繁花似锦。


 

        “小渊也算给南疆添了些活气。”李筠没见识地东瞻西顾,叹道。


 

        严争鸣能从除了程潜以外的一切事物中挑出不是来,他抬头看了眼金碧辉煌、镶金嵌玉的门楼,伤眼似的以袖遮面:“没品位。”


 

        这座门楼横亘在一片绿叶红花之间,从上到下每一片地方无不再嚣张地昭示着“老子有钱”。程潜面无表情,心里却默默赞同大师兄的话:也不怕被人打劫。


 

        水坑喜滋滋地掰着手指头,盘算着这回能从四师兄那里捞回多少宝贝回去装饰她的鸟巢。


 

        看吧,打劫的这就来了。


 

        严争鸣感到扶摇派的脸面都快给这几个人丢尽了,对程潜一招手:“小潜,我们走。”


 

        *


 

        好不容易穿过一座比边界门楼还要金光闪闪的宫殿,他们才在后花园中的一张软几上见到举着酒壶慢饮的韩渊。


 

        水坑的几个师兄里,只有程潜和韩渊不会时常欺负她。程潜对自家人从来都很好,但水坑总对她这小师兄有几分敬畏,不敢肆意亲近。倒是曾经扬言要抽她妖骨的韩渊,更让她有见了亲人般的亲切,老远就放声喊道:“四师兄!我们来看你啦!”


 

        韩渊动也没动,直到一壶酒全都进了他的肚子,他才放下酒壶,对小师妹报以一笑,然后拍拍身旁的椅子:“坐。”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