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扶琉璃色

“祝风好去三千里”

当天才少年成了你的同桌.1

试图把耽美写成甜宠(呸


然后失败啦


更它是因为短小


沙雕警告_(:з」∠)_


当天才少年成了你的同桌,他就会突然变成一个智障儿童。


“这是上午第四节课啊兄弟!给闻不给吃是要饿死人的!”

——————————————————


        当天才少年成了你的同桌,他就会突然变成一个智障儿童。


        这绝对是真理,我亲身试验过的。


        老师把许嘉鸿调到我旁边来的时候,我还是挺开心的,后来他就逐渐变得不那么是人。


        比如说今天。


        上午第四节是语文课,昨天语文老师说课上要默写,下课时没人出去玩,全都在座位上抱佛脚。但是许嘉鸿那边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好奇地凑上去问:“你为什么不背书?”


        许嘉鸿把一袋拆开的干脆面塞到我面前:“香吗?”


        我气愤了。这是上午第四节课啊兄弟!给闻不给吃是要饿死人的!


        于是,我硬气地合上语文书,跟许嘉鸿抢干脆面。


        结果当然是没抢过来,那个智障给我闻的时候就已经吃了半包,而我饿了一上午,他这明显就是恃强凌弱。


        那节语文课我跟许嘉鸿一起互相埋怨对方阻碍了自己背书的步伐,老师在讲什么一个字也没听见。


        晚自习的时候,默写本发下来,许嘉鸿对着我20分的默写笑得跟朵花儿似的。我想着不能让这家伙单方面地嘲笑我,要嘲笑一起笑嘛,于是抢过许嘉鸿的默写本打开。


        为什么他就是一百分!


        我看向许嘉鸿,发现他笑得十分欢快。我把本子往桌上一撂——我算是明白了,语文课他就是故意吃干脆面的!


        我这么弱小的一个青年,为什么总要承受和我的年纪不符合的恶意?


        我用余光唾弃着许嘉鸿,冷漠地说:“歇歇别笑了,再笑断气了。”


        “陆文博,许嘉鸿,你们两个闹腾半天了,一起站外面冷静冷静。”老师忍不住了,敲着讲台。


        然后,无辜的我和许嘉鸿一起站在教室外三十八度的夜风中冷静了半个小时。


评论(1)

热度(9)